Lisooyaaa_

一个喜欢IU6年和blackpink3年的沙雕女uaena blink呀
我是团粉偏jisoo,不是唯粉!!

Clarity(七)

之前几天一直在准备月考

昨天考完

今天来更啦


         智秀一晚上没睡好.


         看着是个高高冷冷,冷冷清清的气质,咋的私底下是这副模样.智秀撅着脑袋想半天.

        这小孩说好的抱着自己睡觉,智秀准备马上睡着了,这个小孩把被子掀开了,智秀无奈的去捡被子,结果又被这个小孩掀开了.

        本来就被折腾到大半夜,结果Lisa还要踢被子,说好的抱着我睡,一个人睡得可香了,压根没管自己.

       智秀一个人哼哼唧唧睡着了,不得不说,Lisa身上的味道还挺好闻.



         “欧尼,欧尼.”

         “欧尼起床啦,Lisa给欧尼做的爱心早餐啦.”

          智秀哼哼唧唧一直没起,Lisa就过去拖智秀,刚把这半边抬起来,那半边又掉下去了.

          “欧尼原来还喜欢赖床啊.”Lisa勾了勾嘴角.

         “欧尼再不起床,我就要惩罚欧尼了哦.”Lisa饶有趣味的看着此时在床上不为所动的智秀.

             Lisa直接松开抓住智秀手臂的手,然后俯身向智秀的心形唇进攻.

            “嗯…嗯……唔”对没睡醒的智秀,Lisa轻松撬开智秀的牙关.

               迷迷糊糊的智秀哪知道Lisa直接整这么一出.大清早绝了,疯了疯了.

               Lisa嘴里是刚刚刷完牙的薄荷味,冰冰凉凉的. 

               Lisa的吻像毒品一样,让智秀逐渐上瘾,深陷其中.

               Lisa拿捏好了恋爱小白智秀的换气时间,松了口.可发现智秀的眼神已经开始迷离了

              “看来欧尼还像再开一会.”Lisa用手指挑起智秀的下巴,挑逗式的假装俯身.

                一脸通红的智秀慌张的赶紧推开面前这个可怕的人.           

               “哦?欧尼不想要了,那欧尼现在清醒了吗?可以起床吃早饭了吗?我可是大清早就起来做给欧尼吃,好补补身子来着呢.”Lisa一脸痞笑的看着脸通红的智秀,伸手捏了捏她的脸蛋.

             智秀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智秀没有回答她,直接从床上坐起身来,脚刚刚到地上,下面突如其来传来的撕裂感,智秀身体毫无预兆的向地下坠,Lisa眼疾手快揽住了智秀的腰.

            昨天晚上的Lisa和一匹饿狼一样,仿佛想要智秀吃得精光,要了一次有一次.

            “欧尼这是怎么了呢?”Lisa把智秀放在腿上,一脸讨打样的对智秀说.

              “托你昨晚的福.”智秀故意把声音拖得很长.

              智秀无语看着明知故问的Lisa,也是自己没力气,有力气真的想抽她来着.

              智秀拍开Lisa的手,扶住床沿从Lisa腿上起来,然后一个手托着腰,一个手扶着墙,颤颤巍巍的向卫生间走去.

              Lisa粲然一笑,大步走到智秀面前,打横抱起智秀.

             智秀被这突如其来的公主抱吓了一跳.

           “干嘛,我要洗漱了,放我下来,我一会还有专业课”智秀在Lisa怀里挣扎.

           “欧尼不是因为我腰疼吗?那我只好勉为其难的担任帮欧尼洗漱的大任了.”Lisa一脸大义凛然,智秀笑出来声.

             Lisa抱着智秀坐在马桶盖上,帮智秀刷着牙,很慢很仔细,又帮智秀洗脸和擦护肤品,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

             洗漱途中Lisa嫌扣紧了的衬衫太麻烦,就把前面几颗扣子解开了,映入智秀眼帘的事,一大片一大片的红,密密麻麻全都是.

             智秀震惊,这……都是自…自己干的?!

              Lisa感受到了智秀的眼神和脸部表情变化,说“昨晚的欧尼很热情呢,我不光脖子上锁骨上是,背上也全都是,欧尼要看看自己种下是印记吗?”

             智秀羞得小脸通红,Lisa趁机再次突如其来的吻住智秀,嘴里全是牙膏清新的样子.

           “Lisa之前对很多女孩子这样吧,怪不得动作这样熟练.”智秀突然想起那张照片,一句开玩笑的话,随着语气的变化,句意也发生了变化.  

             Lisa和慢半拍一样,反应过来慌忙解释到,“没有没有欧尼是第一个啊,我只是用完平时的习惯,用在欧尼身上而已.”Lisa生怕智秀误会自己,急得一直摆手.

           “那Lisa可以告诉我,日记本里面的那个女生和后面写的MY  LOVE什么意思?”智秀看着Lisa这个窘迫样,心里直发笑,一脸趣味的看着Lisa,想知道Lisa该什么解释.

          “欧尼翻我日记本了?”刚刚还在挑逗智秀的Lisa表情刷一下就变了.

            智秀没发现Lisa的异样,“没有翻,刚搬过来的时候,你出去喝酒了,我就在收拾东西,你那个本子里面的照片掉出来了,我就捡起来看了一眼照片而已,我不是喜欢看别人隐私的人.”

           Lisa突然想起那天早上情不自禁吻上智秀,后面智秀含着泪对她说“有喜欢的人为什么还这样.”原来是这个意思.

           Lisa没有做任何解释,只是抱起智秀坐到餐桌上吃刚刚自己做好的早饭.

          智秀试探性吃了一下,怕Lisa做的东西没法吃,结果这么好吃.

          “Lisa看起是吊儿郎当的样子,原来厨艺这么好.”智秀满意的大口吃着.

          “嗯,我爸爸是米其林大厨,以前学了点.”Lisa冷淡的说着.

            智秀自顾自的吃着,却也发现了Lisa异样,却没有说破.

            吃完早饭过后,Lisa去洗碗,智秀去拿书,两个热情的人瞬间将气氛降到了冰点.

           智秀托着腰,拿着经济管理专业课书,向宿舍门口走去.

          “嘭”一声清脆的关门声,让Lisa皱了皱眉.

          “是不是自己的态度太过分了?”Lisa在心里想着,突然觉得就被智秀欧尼看了一眼照片也没什么事,只是觉得智秀似乎很不信任自己.

           算了一会在楼下等欧尼下课,带欧尼去吃鸡肉串赔罪吧.

            Lisa穿得整整齐齐的,走到智秀的楼下,迎来一堆炽热的目光.Lisa没有理会她们,自顾自的等着欧尼.

          “下课了”Lisa看了一眼表.

            看见智秀和珍妮,朴彩英有说有笑的走下来.

            三个漂亮姐姐一起有说有笑,路过的男生都是不经意回头看了又看.

          “欧尼!”Lisa突然的奶音让周围的人都惊了.

           这……这是…li…Lisa口里传出来的声音?

           智秀瞟了她一眼,继续和珍妮,彩英有说有笑.  

            Lisa看见智秀不理她,还在生气,尴尬的挠了挠头,站在原地不动.

          “我还以为刚刚那个转学生Lisa在喊智秀欧尼,哈哈哈原来不是.”珍妮笑着说

          “哈哈哈我刚刚也以为来着.”朴彩英宠溺的摸了摸珍妮的头发.

           智秀无语的看着旁边这两个人,天天给自己喂狗粮,真的是够了.

           是时候该喂喂她们两个人.

           智秀转过身来,对着后面还在发愣,想着怎么才能哄智秀开心的Lisa说

          “呀!Lalisa,我上了一个上午的课腿都坐痛了,走路都好累.”智秀故意放低了语调,用自己的清冷音撒着娇.

            接受指令的Lisa,这下才反应过来,二话没说,直接大步走到智秀身边,打横公主抱起智秀.

         “欧尼想去哪里?回寝室吗?还是什么?”Lisa温柔的问智秀.

          “Li…lisa,你先把我放下来了,大家都在看着你这个大名人呢.”智秀害羞得把头埋在Lisa的脖颈出.

          “欧尼不也是出了名的漂亮吗?我如果不借此机会宣誓一下主权,万一还像以前一样,有人还把希望寄予欧尼身上,我会吃醋的.”Lisa笑眯眯的看着怀中人.   

            然后转过身对着围观的所有人说

          “趁着大家都在这,我宣布一件事:大三经济管理系的金智秀是我Lalisa女朋友哦,如果在场有对我家智秀动心的,我还是觉得趁早放弃的好,因为我Lalisa是永远不会离开欧尼的.”

            突如其来的表白和宣誓主权,让全场轰动.

            喜欢Lisa或者智秀的人心里突然都空落落的.

            这回可是把珍妮和彩英狠狠的喂了一大把狗粮.



            “朴彩英,你学学你姐夫!!!”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