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ooyaaa_

一个喜欢IU6年和blackpink3年的沙雕女uaena blink呀
我是团粉偏jisoo,不是唯粉!!

Clarity(二)

学业繁忙,更新有点慢

不要着急啦



       清晨智秀刚醒,就听见室友们在叽叽咕咕谈论什么.

​    “智秀呀,我们可能要离开了呜呜呜.”

    “什么意思啊?”

    “我们要重新搬寝室了,是去挨北门最近的那栋新修的宿舍,人也会换,听说那边的一个宿舍只能住两个人,学校分配室友.”

    “啊?多久搬啊?”刚清醒的智秀有点惊讶,但是听到是两个人住就还好.她也知道自己喜欢安静一点,确实六个人的宿舍太吵了,前几天还在和哥哥讲自己要不要搬出来住。

      智秀从床上坐起来,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难过.

     “大概是今天下午,学校自己和室友的名字贴在门上.要和你们分开了,好难过啊!”

       智秀换好衣服下床,没有继续听她们说了,洗漱完了过后直径去教室听课了.

       转眼就到了下午,在教室的时候,学校已经在广播里说了女生寝室调换的问题.

       智秀被分在了二楼的角落里,其他室友都在4.5楼的样子、智秀现在只想知道新室友是谁,就提前收拾好行李,开始搬过去了.

     “新宿舍好远啊,搬这么多东西,累死我了.学校也真是能想出来,从南门搬到北门。”智秀在心里狠狠咒骂了学校这不经过脑子的搬宿舍行为.

    “终于到寝室门口了。”智秀气喘吁吁的去推门.嗯?推不动?新室友已经到了吗?

      智秀理了理头发,整理了一下衣服,准备很礼貌的敲门,结果门突然开了.

       ???转学生!!!

      那位新来的转学生像芭比娃娃一样的脸映入智秀的眼帘,智秀的眼睛由不得多盯了几眼.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Lisa冰冰凉的声音把分神的智秀拉了回来.

    “不好意思。”智秀很害羞的挠了挠头.

   “你东西还很多吗?我刚刚收拾完我自己的东西和寝室,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去帮你搬,不需要就算了”Lisa接过智秀手里沉甸甸东西,扭头走进了宿舍,智秀也跟着进去了.

   “这个新宿舍好大,转学生也没有那么高冷嘛.”智秀暗暗心想.

   “需要我去帮你搬东西吗?”Lisa问她

   “啊?”刚回过神的智秀没听清Lisa讲了什么.

   “我发现你这个人真的很喜欢走神,我说需不需要我去帮你拿行李,这下听见了吗?”Lisa走过来凑近智秀的耳朵,没好气的说.

     智秀却因为Lisa星星点点的呼吸,一个不经意的吹气,红了耳根子和也红了脸.

   “需要需要,不过我东西还有很多。”智秀红着脸说完,两人一起往南门那边的女生宿舍走去了.

     因为路途很长,两个刚认识的人开始聊起了天.

   “你叫什么名字?”Lisa先开了口.

   “我啊,jisoo金智秀.”

   “我叫Lalisa manoban.我是泰国人 ,嫌我名字太长,叫我Lisa就好,Lalisa也行.”

   “Lisa好好听的,那我以后就叫你Lisa.呀,”智秀望着Lisa开心的说.

   “嗯.”Lisa冷冷的回了一个字.

     智秀看着Lisa的态度,撅起了嘴巴,心里默默的想:还挺高冷.

      Lisa开始是和智秀在一条线上面走着,后面一个在前一个在后。Lisa腿实在太长了, 走得也很快,智秀跟不上Lisa的步伐,开始还在尝试跟上,结果发现好像不太行,索性放弃了.

      Lisa没发现,直到后面往左下角看了一眼,小不点人呢?结果一看在后面气鼓鼓的一个人走着.Lisa 无奈只好折回去等智秀.

   “你继续走呀,干嘛回来等我.”智秀气鼓鼓的脸通红.

   “可是小不点,你好慢.”Lisa盯着她笑着说.

   “大块头也会笑吗?”智秀温柔似水的眼眸盯着Lisa的眼睛.

     Lisa被这样的眼神盯得一顿不自在。

   “好了好了,谁说大块头不能笑,快走吧,你不是东西还多着呢。”

   “可是我刚刚为了追上你的步伐,脚后跟被板鞋磨破了。”智秀低下头 ,委屈的模样让Lisa觉得好可爱,像个小兔子一样。

    “上来吧,我背你”Lisa走到智秀面前,弯下腰,意识智秀让她上来,智秀一时间不知所措,不知道是上去好,还是不上去好.

    “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可以.”智秀想拒绝.

    “我的耐心有限哦”Lisa冷冰冰的声音比起刚刚偷笑的Lisa,让智秀打了个寒颤,二话不说就上去了.

      这小兔子还挺轻,Lisa勾了勾嘴角.

      学校来来往往学生很多,今天又恰巧是搬宿舍的日子,人更多了,来来往往过路的人看见这一幕,都在相互谈论.当然给Lisa表白过的裴珠泫也看见了,起的急跺脚,眼睛都气红了.”

      终于走到了之前那个宿舍,智秀和她说了楼层和寝室号,Lisa直径走进智秀之前的宿舍.智秀的室友看见智秀是被Lisa背回来的,都顿时愣了一下.

      随即几个室友开始面面相觑,有一个想把智秀叫过来问问.

   “智秀呀,过来.”

   “小不点刚刚脚被磨破了,你们可以就这么说话,我对你们的谈话内容没有兴趣,我不会听的。”智秀刚想说好,还没说出去,就被Lisa抢了先.

     几个室友感觉自己像电灯泡一样,都找理由溜了出去,出去的时候还不忘给坐在床边换拖鞋的智秀一个饶有趣味的眼神。

    “智秀呀,哪些是你的东西?搞快一点,我晚上还有事情。”Lia不耐烦的说.

       可智秀听见这句话的侧重点确实Lisa在叫她的名字,看样子应该比我小,为什么会说平语,不过她这样的应该不会叫欧尼吧。

     “Lisa呀,你多大啊?”智秀小心翼翼的打探到.

    “我97年3月27的,你能不能快一点,还要把你抬回去。”Lisa给智秀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智秀指了一下地上的哪一些放得整整齐齐的东西和一个箱子.

    “就是那些了,但是Lisa我95年1月3的,你应该叫我欧尼,不应该说平语.”

       Lisa在智秀说话的时候已经打包好智秀的东西了,但是因为还有把智秀背回去,就要分两次拿,真是个麻烦精.

    “ 知道啦知道啦,我之前又不知道你比我大这么多,好了好了快走了,上来,因为你这个麻烦精我还要搬两趟.”Lisa再次弯下腰,意识智秀上去.本来智秀下意识的想拒绝,可是她的身体却比她诚实,直接扑上去了。

    “我可是大三哎,看样子你才大一。”智秀一路絮絮叨叨.

      Lisa耳朵都听得起茧子了,很想直接把她扔下去,但是撒过头看见她侧脸的时候, Lisa脸红了.

评论(4)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