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ooyaaa_

一个喜欢IU6年和blackpink3年的沙雕女uaena blink呀
我是团粉偏jisoo,不是唯粉!!

Clarity(三)

       今天写得有点少

       刚刚把之前写的一起更新了



        智秀没有注意到Lisa,一个人自顾自的讲.Lisa已经在心里默默的翻了无数个白眼了.

       终于回到寝室了.Lisa背着小兔子,手里拿着小兔子的东西,尽可能垮最大的步子走到床边,直播把智秀丢了下去,然后慢慢的把东西放在床边.

       智秀被扔的有点懵圈.“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咋一点也不温柔.”智秀在心里默默的想,但是不敢说出声.

       “喂,我先跑过去拿你剩下的东西了.你能不能有哪一次和我说话不分神啊!”Lisa有点生气的语调.

        “不好意思.”智秀又把头埋下了,委委屈屈的样子让人一点招架力都没有.

        “好了好了,我先去拿你的东西了,我一会还约了人见面时间快来不及了,你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带回来吧,你就在床上休息不要到处乱跑,还有有人来寝室敲门,不是我一定不要开.”

       “我一会给你发微信吧!哦……我还没有添加你的联系方式.”智秀才反应来.

        “自己加,快一点,做个事就知道磨磨蹭蹭的.”Lisa不耐烦的把手机扔到智秀床上.

        “知道了.”嘟着嘴的智秀在手机屏幕上面飞快的搞完一整套步骤,然后把手机还给了Lisa.

        Lisa接过手机,直接走了.

       “又不许我开门,又不陪我说说话,连个再见都不说就直接走了.”委屈巴巴的智秀从床上站起来,瘸着脚在新寝室到处走走看看.

         智秀走到Lisa的书桌边,看见一个很旧的本子,智秀拿出来翻开,一张照片掉了出来.

          是Lisa和另外一个女生的合影,照片有些发黄,应该时间挺久了.智秀把照片背面翻了过来,几个字母映入智秀眼帘.

          “MY LOVE.”

          智秀心头一颤,自言自语的说:“原来Lalisa有喜欢的人呀,怪不得那么多女孩子去追都没有成功.”说完就把照片夹回了本子里,放回来原位,瘸着脚走进厕所,简单的洗漱过后,就回到了床上,却一直用被子把头盖住,把自己闷在里面,一直想着照片里的那两个女孩灿烂的笑脸,眼角没有察觉的流出了一滴泪,不知过了多久,智秀才睡着.

         夜深人静, 智秀不知道的是,那张照片一直被Lisa放在特殊的页面里.

        “咔嚓.”夜深人静的开门声格外响亮,智秀本来睡眠就浅,这倒好开门声都给弄醒了,智秀模模糊糊的把头从被子探了出来,却也没有睁开眼睛.

        “是Lisa回来了吗?”

          门外的人走了进来,打开了灯,顿时房间通亮.

         Lisa回来了,一股子酒气味,手里却还拿着给智秀带的宵夜.

         Lisa走到智秀床边,站在那里盯着智秀睡觉的脸看.可Lisa身上的酒气味实在太大了,智秀直接坐了起来,这才缓缓睁开眼睛,扭过去看着Lisa.

         “Lalisa,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已经彻底被酒气熏醒的智秀生气的看着Lisa.

           “你的宵夜.”Lisa木讷的伸出手把宵夜递给了智秀,转身走进了厕所.

            随后智秀便听见Lisa“哇”的一声,吐了.

            智秀摇了摇头,瘸着脚起来给Lisa倒了一杯白开水.其实智秀想给了Lisa煮一碗醒酒汤,但是寝室刚搬过来,东西也没有添置完善.

           Lisa出来了,用杯子漱了个口,转身走向自己的衣柜拿出了一件超大宽松的白衬衫和洗澡用的换洗衣物.准备去洗澡.

          “Lisa呀,把这杯水喝了吧.”智秀倚着桌子,温柔的说.

           Lisa愣了一下,缓缓的转过身来,看着这杯水说“哦.”然后把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

          智秀看着她的样子笑了笑,拿起杯子,去清洗了一下,放回了原地方后,回到了床上.

         智秀似乎一点睡意都没有了,开始还是坐在床上看着窗外,然后慢慢被Lisa洗澡的水声吸引到.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